茕茕

我的cp很甜//微博:有点茕

【周江|论坛】当我们在谈论周江时,他们在做什么?

同位面   今天我们cp发糖了吗

 




荣耀论坛≥灌水区

[热]当我们在谈论周江时,他们在做什么?



#1楼   楼主

今天逛商场,在楼梯口看见两个人的背影酷似周江,我偷偷在后面跟了一会才敢确定就是他俩。周泽楷有点警觉,看到我后马上和江波涛绕了条路走,把江江揽在身前,然后仗着比江江高挡住了我的视线。唉,这两人也太甜了吧,是我cp了。

[图片:周手拿奶茶,江就周手喝,可以看见周手上的戒指。]




#2楼

天啊这也太甜了吧,老周这波操作太圈粉了吧,防止江江被拍什么的,真滴受不了呀!!!




#3楼

自封周江我圈第一甜,喻黄第二,不容辩驳。




#4楼

你们有没有发现老周手上的戒指有点眼熟吗?我翻了翻小江微博,发现那个戴戒指的手经常出镜诶......




#5楼

楼上是不是村通网呀?这个早就被扒啦,后来江江在一次直播也承认那只手就是我们老周的~我记得原话好像是:啊?什么手?我微博照片?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观察的也太仔细了吧,这也能发现。嗯...就是小周的手呀。同居?是呀,我住小周家,也就节假日来玩玩啦,杜明吴启方明华孙翔他们有时候也会过来。嗯?玩什么?我想想呀......比如说斗地主什么哈哈哈哈哈,玩荣耀?当然不玩啦,每天都玩腻味了,换个口味,比如最近很火的叫什么.....什么什么集......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我们江江这话题转的不动声色,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想跟他们3p!!!!




#7楼

楼上醒醒,并不是3p好吗,这得有几千万p了吧,想想每天排队等上的画面也很美........




#8楼

我记得上礼拜周泽楷直播,没什么好讲,老周就拿了本《爱你就像爱生命》吧好像?我看着封面好像是,开始读书。哪能想到这本书情话一箩筐,老周读了五分钟后耳尖都红透了,然后江江从外面进来冲镜头打了个招呼,把老周推出房间让他洗澡。江江翻翻老周读的什么书,非常不好意思地说这是他的书,小周不知道里面写了什么,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甜啊,江江看这种书想想就要苏到骨子里去了!!!!会不会也给老周写写情书发发情话什么的~




#9楼

很久以前轮回内部的一个姑娘好像用小号记录了周江的日常,不过被人发现之后马上删号了,有人截了两三张图,我应该保存了,看看能不能翻到。




#10楼

哇!!!坐等




#11楼

原来他们这么早就开始发展地下情了吗哈哈哈哈,那姑娘也是同道中人啊




#12楼

不过被发现之后轮回也没挂出什么公告辞退某某某,一般都会被辞退吧,可能是周江两人没有去追究吧。他俩真的是很好的人呀~




#13楼

给我翻了好一会

[图片:20xx年12月xx日:气温骤降没有一点点防备!大家有没有感冒呀!要注意保暖!J晚上睡觉不老实,今天果断感冒。他又是那种小病轻松发展成大病的娇弱身体,Z发现后强迫J去吃药,J拿纸巾擦鼻子死活不吃药,放言要是Z敢让他一只手游戏还能打赢自己马上就去吃药。万万没有想到Z在J刚载入地图后把他电源线拔了,J被遣送回去吃药,哈哈哈哈超级可爱。]

[图片:20xx年3月xx日:今天Z生病了,烧的挺严重的,班也没法上,请了假。J本来还说这回总算能嘲笑一下Z上班迟到了,后来听经理说Z请假,二话不说也跟经理请假,堪比闪现的速度到Z家去照顾他。哎呀呀,什么时候我也能有男朋友呢,每天吃狗粮齁得慌。]

[图片:20xx年11月xx日:今天是Z的生日。Z看起来过得很开心,我们给他过得也很开心啦~祝Z生日快乐~J偷偷定了一个超大的蛋糕,因为今天要加班,就让糕点房的小哥11点半送过来,这件事他瞒着我们所有人,十一点多钟的时候他说下去买听咖啡,买了将近一个小时,我们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没想到十二点刚到,玻璃门就推开了,J手里提着大蛋糕,手机里放祝你生日快乐。哎呀超级温暖的!Z也很惊讶,非常用力地抱住J。后来我们就把蛋糕分掉啦!蛋糕很好吃哦~]




#14楼

这姑娘的语气也太温暖了吧......感觉被她治愈了,祝她能早日找到男朋友!




#15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cp真的好暖啊T T




#16楼

这就是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的日子吧,真的很温暖。日子慢慢地过,恋爱慢慢地谈,一生不长也不短,刚刚是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17楼

我暴哭呜呜呜呜,江波涛转会轮回那天的发布会,我看他坐在周泽楷身边,安静地笑着,看起来斯斯文文干干净净,我的少女心瞬间就被击中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楼

那个发布会我反复看了七八遍!!真的,他们同框真的配一脸啊!!!老周是那种很有绅士风度的人,他帮江江拉开椅子然后才自己入座,当记者一直问他问题的时候也会艰难地把话题往江江身上引,真的太暖了!!!!!




#19楼

呜呜呜呜你们不要说了,一说我就想到江江低谷的那阵子,老周不管在什么场合都非常坚定地说:“我相信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马上就泪崩了,真的好想到江江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你最棒了!!




#20楼

他们是很好的人呀~我从最开始认识他们就知道了,现在也依旧这么认为着。




......





#520楼

占了一个非常喜庆的楼号。

谢谢14楼的祝福~我已经有男朋友啦,现在发展成丈夫哈哈哈。12楼说的很对,那时候确实是周江两人替我说话,让我得以继续在轮回工作,他们也没有表现出很厌恶的情绪,还夸奖我写的不错,不过以后不能继续写了哦。我的丈夫跟他们关系很好,我借此也跟轮回的其他人熟络起来,也更进一步接触到了常人不会知道的他们。

在这里就不说了,不然又要倒霉啦(吐舌头)总之,他们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好,我真心祝福他们无论在哪里都生活得幸福。





-完-


赶在今天的末尾写了篇论坛,祝大家双节快乐!送给大家一个暖暖的周江!





评论(20)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