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

我的cp很甜//微博:有点茕

【周江】包养情人

*娱乐圈包养梗,狗血慎入

 ̄ ̄ ̄ ̄ ̄ ̄ ̄ ̄ ̄ ̄ ̄ ̄

chapter  4






周泽楷落地后先回了趟家。市场上大导演总共就那么几个,有些导演名气大,拍电影从不担心资金问题,也就从不看投资方眼色,和他眼缘的就上,不和他眼缘的就哪凉快哪呆着着去。投资方虽气得牙痒,但大导演实力摆在这里,最多通融通融给个视镜的后门,到时能不能上还得看演员的发挥。



先前周泽楷让助理打电话给方明华,说喻文州正在筹备的新电影在考虑选角的事,也正是因为轮回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投资方,加上周泽楷本人与喻文州也有些交情,便给了个视镜的机会。



这几天黄少天来这跑宣传,喻文州刚好在休假便也跟着来了,周泽楷得知已有几家公司接触到喻文州想谈谈投资的事,这样喻文州可能又要给出几个视镜的机会。周泽楷一是作为轮回老总,不能作为最大投资方而电影中自家公司的艺人演了个查无此人的角色,二是既然都成了江波涛金主,资源肯定要给。所以趁着今晚黄少天最后一站的宣传跑完了,邀请喻文州谈谈电影的事,摸摸底。



喻文州爽快地答应了。



饭局定在晚上九点,周泽楷换好衣服从家里出来时才五点多钟,公司有人管着,而他也懒得再回公司,于是打电话给孙翔,问有没有时间。



孙翔下个月要发行新专,这时候正被压在录音棚里录歌。他经纪人见孙翔手机响了,看了眼来电显示是“周无口”,还以为是公司里一个周姓艺人,随手便帮他接了。



“喂?”



周泽楷听出是陌生的声音,心里一惊,还以为他也被人潜规则了。



“我是孙翔经纪人,请问有事吗?”



周泽楷知道他应该在工作,便没打扰,让他有空给自己回个电话。



唯一关系好的哥们也没空,周泽楷开车在路上乱逛,最后给开回他父母家了。



周爸跟人出去钓鱼了,剩下周妈在家跟小姐妹搓麻将看电视。他妈听见开门声,只是回头看了眼,发现来人是周泽楷,便迅速回过头继续投入激烈的战场。



“哎呀你儿子回来了都不招呼一下吗?”她一个小姐妹好奇道。



周妈“哼”了一声:“哪时候给我带回来个儿媳妇就招呼他,就一单身汉还想享受什么待遇。”



周泽楷无辜中了一枪,站她身后胡乱指导一通,又被她妈骂了一顿,只好去客厅看电视。



电视上放的是江波涛之前参加的一个访谈节目,主要是因为之前一直在组里拍戏没机会露脸,来节目提高曝光率。



这访谈节目也是中规中矩的,问的都是些不痛不痒有模板套路的问题,顶多再强行撩,好让粉丝意淫下跟自己哥哥的爱情故事。



“网上有很多妹子问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我也很好奇啊。所以你对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呢?”



江波涛规规矩矩地坐在那里,闻言稍稍歪了下头,然后笑着说:“嗯......这个很难说啊,如果按照我经纪人告诉我的版本来答,大概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这样哈哈。不过要我自己来说的话,还是要合眼缘,如果真的喜欢某个人的话,所有缺点都会变成优点的。”



答得滴水不漏,又给粉丝幻想空间,又让粉丝觉得自己哥哥好纯情。



后面又问了几个问题,结尾再宣传了一下即将开拍的新戏《草长莺飞》,节目就结束了。周泽楷看着荧幕上的江波涛,觉得又是另一个人。像他粉丝给路人安利时描述的那样,温柔大方,情商高,有时还有点皮,被粉丝戏称为“皮皮江”。



其实也就是人设罢了。



周妈不知什么时候搓完麻将悄悄过来,看见电视上的江波涛,蛮开心道:“怎么,你也追江波涛啊。”



周泽楷:“嗯?”



周泽楷怎么都想不到他妈五十多岁的年纪了,一下夺过他的手机上微博,熟练地关注了江波涛,江波涛的超话和几个站子,又点进江波涛微博一路顺着点赞转发下去。



“妈教你怎么弄,你记得每天去他超话签到发帖,一定得注意格式。我帮你把他设为特别关心了,他一发博就点赞评论转发,知道没?”



周泽楷被他妈一顿猛如虎的操作惊到,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妈打断:“哎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经常见到江江?”



周泽楷点头。



他妈迅速起身上楼从书房里抱出打海报,“哎呦我都差点忘了你是干这行的。你要是有空就把这几张海报带给他让他帮我签个名好吧?记得要带to签的。还想再让他给我签件衣服的,但我看江江他最近行程紧张得哦,是不是特别忙啊?”



周泽楷:“嗯......有点。”



他妈挺害羞:“哎呀我几个月前才入的坑,没想起来你是做这个的。你爸我都瞒着好好的呢,要是让他知道我追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不得气死。”



周泽楷失笑,在他妈的叮嘱下把江波涛的海报小心卷好。周妈担心周泽楷毛手毛脚,上楼找了个海报筒给他装进去。



“行吧,记得给我要签名啊,下次回来看不到签名就别进来了。”周妈嘴上威胁道,又让李嫂把正在炖好的山药鸡汤拿过来放进他车里,“你胃不好,别逞强喝酒。晚上还有应酬吧?少喝点酒听到没。”



周泽楷连连答应,发动车子驶出去。



刚开到马路上,放在副驾驶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发出特关的提示音。



是江波涛发微博了。



江波涛通常一星期更一次博,大部分都是广告宣传,原创内容少之又少。今天却是个例外,破天荒地发了九图还写了串文字。



江波涛V:

你的好友“季泽川”已上线[狗头.jpg]

进组第一天,和张佳乐前辈搭戏很愉快,只是前辈能别抢我的企鹅抱枕了吗???



下面配图中有一张是张佳乐抱着江波涛的抱枕在前面跑,江波涛在后头追。



几分钟后“江波涛 抱枕”“张佳乐 抱枕”“张佳乐 江波涛”就齐齐上了热搜。



周泽楷皱了眉头,把界面关掉。cp营业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况且这部剧原本就是双男主,让人不炒cp都难,公司买水军买头条也就是帮忙添了把火。



看江波涛照片里笑得挺开心,周泽楷忽就想起昨天下午电梯间碰见的江波涛。



他是存了心想逗逗他,于是在江波涛撞上自己后没有出声,反而捉住他的手腕,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江波涛抬头时眼底流露出的慌乱不是骗人的,而他在荧幕上,在网络上所表现出的云淡风轻温柔大方只是佯装自己内心强大。更多时候,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江波涛或许也是脆弱的。



而周泽楷也只是误打误撞碰见了他脆弱的时刻。



[tbc]



周不疼江,周妈来疼。

娱乐圈内容纯属瞎编,切勿当真。



评论(2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