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

我的cp很甜//微博:有点茕

【百日江波涛|周江】周泽楷三次许愿遇到一个喜欢的omega,第四次他遇到了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29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1)

  周泽楷是轮回第一A,A破天际,多少B,O排着队想嫁给他,可周泽楷还是单身。


  “你说吧,什么要求?”杜明作为轮回后勤处的介绍人俗称媒婆,在摊开的一张表格上写上周泽楷的大名,第二性别填上Alpha。


  周泽楷是第一次来这里填伴侣意向,有点紧张,双手做塔状支在桌上。“嗯……Omega。”


  “好的,Omega,然后呢?”杜明飞快地写着,“有第一性别要求吗?”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


  “那好,还有什么要求?比方说希望对方温柔善良?勤劳勇敢?我随便说说的,你看着说。”杜明说。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说:“读的懂我。”


  杜明不是第一次接触周泽楷,知道面前这人在外出任务时所展现的强势并不是他真实的性格,说实话,这人有点容易害羞,就比如说来填伴侣意向,还是同队的孙翔拖过来的。


  杜明把“读的懂我”写上去,再印上公章,笑眯眯地递过去:“好啦,签个名字,明天你的求偶意向就能贴在系统上了。”


  周泽楷签好名,有点期待明天的到来。



  

(2)

  “我靠!周泽楷你看啊!你的意向下面留言有七百多条!!”孙翔刷着系统,惊呼道。


  周泽楷早看到了,他系统邮箱里塞爆了希望跟他见面聊聊天的Omega,甚至还有Beta跟Alpha,义正言辞道不相处一下怎么知道A跟B不适合自己呢。


  周泽楷点了全选,又点了删除,才过了十秒,邮箱又被塞满了。


  过来回访的杜明正好看到这一幕,连忙拦下来,“诶诶!干嘛啊!你不是要找Omega吗?删掉干嘛!”


  周泽楷说:“不是我喜欢的。”


  杜明气结:“你要求不是都写在这了吗?怎么不是你喜欢的了?”


  周泽楷指尖的笔转了一圈,笃定道:“不是。”


  孙翔也觉得莫名其妙,“你还没见过啊?怎么就不是了?”


  周泽楷象征性地翻翻邮件,用的是求偶回复模板,也就名字改了一下。


  “看过了,没有。”


  “……”杜明没话说了,觉得周泽楷根本就是故意刁难他们后勤介绍处,想让他们年末评选优秀部门落选。、


  “下回介绍是两个月以后,你两个月之后再来一趟吧。”杜明说,生气地摔门走了。



  

(3)

  两个月还没到,周泽楷就被派出去出任务了,环境有点恶劣,是边境战乱区,每天硝烟弥漫,枪声炮火连绵不绝。


  他们睡在简易帐篷里,孙翔翻了个身,“你错过本月的介绍了。”


  周泽楷“嗯”了一声,“没关系。”


  说出去有点不好意思,他梦里出现过一个人。


  估计是想找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想疯了,梦里的人就站在他面前,个子比他矮一些,发尾挑染成蓝色,白白净净的,就是脸有些看不真切,朦朦胧胧的。只记得他声音清亮,末了喜欢带些语气词。他记得那人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小周,你好呀。”


  唉,单身A不好当啊。周泽楷想。


  我的Omega快点来吧。



  

(4)

  杜明第二次来他们宿舍,把介绍表拍在周泽楷桌上,“年底再找不到伴侣我就要死了啊!你要么就别来要来就好好配合我们啊!”杜明绝望地说。


  周泽楷也有点不好意思,乖乖地重新填了表格,这回还加了个附加条件:声音清亮。


  杜明看了一眼表格,觉得这回应该稳了。



  

(5)

  “你要死吗???!!怎么又全拒了!!!”杜明崩溃,“你知道吗,我今天查系统,发现有一个Omega跟你的尿性一模一样,比你还牛逼一点,来四回了。”


  周泽楷惊讶:“谁啊?”


  杜明一副计划得逞的模样,从口袋掏出张写好电话的纸条:“给你准备好了,我觉得你们应该对口。”


  纸条上除了电话还有名字,不是杜明的字迹,应该是那个人写的,叫江波涛。


  “要是你这回再糊了,我就要提刀来砍你了。”杜明放下狠话,把表格拿走了。



  

(6)

  有点紧张。周泽楷整整领带,好久没穿这么正式的衣服了,觉得呼吸有点不畅。


  他们约在军区外唯一一家咖啡店见面,十点,现在才九点半。


  门又被推开,传来皮鞋扣在地板的声音。周泽楷抬头看了一眼来人。


  “江波涛,3队的副队长。”江波涛笑眯眯地伸出手,“小周,你好呀。”


  周泽楷也伸出手,握住江波涛的手。他的手有点冰凉,手指较他而言有些纤细。


  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就像你清晨醒来,一时间不能分辨自己到底是在梦中还是现实。


  “你好。”周泽楷说,从虚幻中抽离,重新看着江波涛,“你很好。”


  江波涛站在他面前,居然也没有感到差异,道:“我也觉得小周很好,感觉是在梦里呢。”


  “我之前做过一个梦,梦见一个人,感觉就是小周呢。”


  周泽楷第四次许愿,终于遇到他喜欢的人了。



评论(7)
热度(4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